>>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2019-12-25   名创优品 

2019年12月17日,名创优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仙履奇缘厅举办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MINISO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等领导共同出席。

此次发布会以“‘鼠’于你的童心”为主题。置身其中,扑面而来的不仅有曾经的童年回忆,更仿佛体验了一场“美好奇遇”。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现场表示:“IP的力量能够让品牌打破设计的天花板,利用好IP能够产生巨大的广告效应。加上全球顶级创意资源的助力,能有效降低产品开发的风险,确保产品高频上新,使品牌永葆活力。这些也促成了名创优品从生活家居到IP文创产品的发展,同时不忘初心,秉持着‘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的三高三低原则,始终把性价比放在第一要素。都是为了真正做到‘让每一个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品质的生活’”。 

让美好事物走进万户千家

当12月9日的无人机编队灯光秀照亮上海的夜空,大众心中的童年奇梦也一同被点燃。迪士尼的故事总能带给大家美好的回忆,91岁的米老鼠从1928年《威利号汽船》的首次亮相中一炮而红,百年不变的可爱模样,成为了全年龄段人群热爱的动画形象。即将迎来的是2020年,暨中国的传统新年——鼠年,米老鼠同中国鼠年也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此次名创优品发布米奇系列新品,正是借这个契机掀起了一波回忆杀。为美好童年、快乐童心加码,是此次MINISO为全球消费者献上的另一份惊喜礼物。

发布会现场,米奇形象与时尚潮流惊艳碰撞。以互动魔术与模特走秀的形式将最新推出的米奇系列产品带到大家面前,将梦幻、爱、美好、勇敢、欢乐…这些融会贯通于迪士尼故事中的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布景、环节上的极致用心,更引发了与会者频频点赞。担当此次米奇系列新品视觉设计的视觉营销部总监黄嘉麟Stanley分享了其背后的创作灵感:“根据明年的社会流行风格,经典、复刻风将再度回归大众视野。此次名创优品则是顺应最新趋势,重点把经典米奇造型与时尚设计风格相结合,将迪士尼经典的人物米奇、米妮和唐老鸭等融入当代的产品,打造多个不同的款式,重新带给大家一系列时尚又经典的米奇系列产品。” 

此次,名创优品推出了100余款新品,根据产品风格的差异,分为四大主题系列,分别为至臻经典、至纯马卡龙、至酷黑金与春节节日限量——至禧新春系列。

产品结合米奇、米妮、唐老鸭等多个经典动画人物设计,涵盖生活百货、彩妆护肤、创意家居、玩具、文具、时尚包饰等多个品类。据悉,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米奇系列产品上市。

 优质低价 让“小确幸”专“鼠”于你

作为在社交媒体上被年轻人讨论最多的品牌之一,名创优品曾与多个全球知名的IP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颇具创新和时尚感的周边产品,打造了大量爆款。与其他品牌跨界合作推出价格高昂的联合周边不同,名创优品始终坚持挑选优质供应商生产优质的IP合作产品,并坚持产品“优质、低价”的定价策略。名创优品的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曾在采访中表示,只有精选、优质、低价的商品才能让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产品始终是名创优品的第一战略。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名创优品带给消费者的是一个“有里子又有面子”的生意。

家居消费品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高频刚需,如果价格高、或质量差,便是与“美好”的背道而驰。因拥有快速、高效、专业的供应链,名创优品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作出反应,调整产能,保证产品能够通过规模优势压缩成本。同时,经过品牌严选的供应商严格把控了产品质量。此次推出米奇系列产品,依旧沿袭了以往路线。米奇系列新品的核心定价保持在10-49.9元间,给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

通过与世界知名IP合作,名创优品的品牌实力及势能也在不断释放。通过本次发布会了解,接下来名创优品将带来更深层次与多元的合作模式,让“全球设计+中国质造”闪耀世界舞台,也让全球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同“美好”相遇。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