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砂之船(兰州)奥莱12月21日盛大开业 
   2019-12-23   赢商网西北站 

12月21日,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砂之船(兰州)奥菜开业,作为兰州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其不仅为兰州的商业市场引进了丰富的品牌种类,且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购物选择,满足兰州市民时尚生活与消费新潮流的购物需求。

赢商网在现场看到,区别于国内奥特莱斯开放式街区的常态,砂之船(兰州)奥莱是四层楼加地下一层的盒子式商业空间,这也是考虑到兰州冬夏漫长、春秋短暂的气候,尽可能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和舒适度。其中,LG层为运动、休闲、户外、部分停车场,一层珠宝、国际名品馆、品牌直营折扣店,二层精品女装和精品内衣馆,三层是绅士男装、童装馆,四层是特色美食馆及五星级电影院。

在业态方面,砂之船(兰州)奥莱引入了传统奥莱不常见的一些业态,诸如珠宝、手表、化妆品等等,更是将一些品牌首次带到兰州奥特莱斯业态中,如中国黄金、焕自己化妆品集合店、永旺莫莉幻想等品牌,另外还有kate spade、金逸影院等数十个品牌的兰州首店。此外,在硬件服务上设置了母婴室、儿童卫生间以及到处可见的休息空间等。

匠心独造 多元体验

砂之船(兰州)奥莱秉承“艺术、技术、品牌”的核心经营理念,原创“现代商业+稀缺生态+地域文化”,独有艺术商业模式,传承古丝路的商业信誉,重生沙井驿的文化符号,打造全国首家黄河景观奥菜。其以超前的眼光匠心打造了安宁区的首个综合性商业体,一举突破兰州西片区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困境。

项目辐射100万以上的人口基数,营业面积11万平方米,3000余个停车位。以名品奥特莱斯为主力业态,引入400余家国内外优质品牌。同时,国内知名连锁超五星级影院以及中式各大菜系主题餐厅,异国风情美食,儿童游乐体验中心等配套业态也一应俱全。

超级奥莱 实力雄厚

随着中国商业地产进入存量时代,购物中心经营承压,而奥特莱斯的业绩却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强劲势头:2015年,全国排名前20的奥莱项目总销售额为337.42亿元,到2018年,数字增长至510.6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2%。

数据的背后,折射了愈加精明的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和性价比的双重渴望。从行业端看,奥莱不仅大力缓解了品牌商去库存的压力,而且能与百货、购物中心形成差异化竞争,受到越来越多开发商的青睐,成为商业地产重要的分支业态。

砂之船(兰州)奥莱作为在2018年“兰治会”上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继重庆、长春、西安、长沙等地后的砂之船集团第十一家的超级奥菜项目,它标志着砂之船集团全球战路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兰州“惠”更好

开业期间,砂之船(兰州)奥莱推出了强力度折扣的商品活动:36小时购物不打烊、特邀兰州籍明星魏晨助阵开业庆典、400+大牌全场2折嗨购、开业期间任意消费,最高抽华为Mate30、全场餐饮4.9折。

未来,砂之船(兰州)奥莱会继续传承砂之船集团核心企业文化,以A×(1+N)×DT的独有商业模式去满足消费者日益复杂、多层次的精神和物质消费需求,创造一种优质、低价、极具内涵的全新生活方式。而砂之船(兰州)奥莱必将为兰州这个城市奉献一座结合自然风景、生态环境、建筑艺术、地域文化等多元素的令人赏心悦目的超级奥莱,让我们共同期待!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