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世纪金源打造智慧商业 引领城市幸福生活 
   2019-11-30   世纪金源商业 

为保障购物中心数字化转型稳步实施,业内正在推行5G网络建设与相关行业的适配。此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购物中心等级评价标准》,据悉,该标准涵盖了智能化体系,指导开发企业如何构建互联互通的购物中心。

智慧商业将为线下购物中心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数字化转型将提升购物中心整体运营效率和消费者的体验感,同时为商户经营带来助力。智慧商业正在用无处不在的“智能“连接每个来到购物中心的消费者,从而推动消费方式升级,引领城市幸福生活。未来的购物中心,尤其是大体量的智能购物中心,不再是一只“大盒子”,而将承载更丰富的内涵和更多人的幸福体验。

紧跟时代步伐

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

世纪金源商管集团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布局智慧商业,探索购物中心的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近日,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旗下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与广东宝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战略合作洽谈会在昆明顺利举行,开启了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商业智能化升级的新篇章。双方不但就购物中心如何推进智能化升级、如何提升购物中心服务品质、如何引领数字化的智慧商业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更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在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引入智能化导视系统,为消费者营造更具体验感的购物环境。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已经开业十年,作为云南商业地产行业里的“老大哥”,始终积极探索智慧商业的新发展,于2015年开始启动全面升级和业态调整工作,如今已完成多个区域近15万方商业面积改造,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以极具品质的特色商业,推动整个区域的消费升级。

相较于硬件改造,内核的升级更加考验运营团队的敏锐度和细腻度,世纪金源商业不断引入科技力量,通过线上大数据营销、数字化会员管理、智慧化运营系统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完善,实现更高效、更便捷、更智慧且更人性化的服务,焕发购物中心新动能。

此前,世纪金源商业的大数据平台“世纪Plus”于2018年开始上线,仅在一年内就完成两次升级,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作为首批上线使用的试点项目,也已吸引了近600家商户入驻和超过15万的常客用户注册,多点联动,基本实现了线上的大数据营销目标。通过世纪Plus,大B端(项目方)、小B端(商户)、C端(消费者)有机串联,形成整体:既能够让C端需求得到满足,也解决了小B端的营销问题,更是解决大B端购物中心自身数据获取和提升管理效果的问题。与此同时,也能够对消费者的喜好偏向有更精准的把握,同时把商家部分商品、套餐、服务数据化处理并且标签化,可以与目标顾客更精准匹配。

多元智能升级

让“想象”变为可能

世纪金源商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仍在继续:硬件改造,软件升级,内外结合,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打造“一站式”、“多体验”的购物中心,营造幸福的第三生活空间。

智能导视系统作为智慧商业的硬件软件相结合的升级产品,必将成为购物中心内标识标牌变革发展的新方向,所以世纪金源商业计划以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试点,联手广东宝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引入并落地智能导视系统,持续推进智慧商业的发展。

新的智能导视系统将以AI技术为核心,把智能“机器人”带入购物中心,同时配置支持5G的高速网桥,场内外热点资讯快速更新,小游戏助力推广引客到场,AI赋能机械臂、360°动态精准导航、智能语音对讲,可视、可听、可感、可玩、可互动,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和推荐并引导精准到店,让购物中心的智能便民服务不中断、零延迟;同时,将会员数据画像全面分析,为经营者提供广告精准投放服务;可充分采集经营者和消费者数据,实时掌握客流分布状态,将消费者、商品、场景数据化,打破数据孤岛,为购物中心各类数据挖掘、分析带来更多可能和数据支撑。同时,在运营管理中以消费者为中心,更好地整合资源,准确触达消费者,为其提供全方面的精准服务。

世纪金源商业希望通过引入智能导视系统,进一步提升会员与商家管理,改变传统的坐地营销模式,扫除服务空白,打造智慧型购物中心,通过以顾客满意度及最佳体验为导向,助力商户持续盈利为核心概念的数字信息化建设,让数据服务于经营,为购物中心打造数据赋能的良性循环,从而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伴随着一系列商业服务配套体系的跟进,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升级充满“新”想象。未来,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将自身多年的大体量购物中心的运营优势不断与智能科技相融合,并辐射全国范围内的自持购物中心及方圆荟轻资产项目,为实现购物中心的更新换代提供巨大推动力,探索城市智能生活更多新形式与新可能。

区域联动赋能

智慧商业引领城市幸福生活

新时代新思路,随着商业地产存量市场的到来,很多老牌购物中心都面临着升级改造与转型的考验,不断进行突围与变革。

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作为一个体量53.5万㎡的“巨无霸”购物中心,是世纪城商圈的绝对核心,在不断的改造升级中始终坚持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和更好的消费体验。多种数字化智能升级的举措实施对高效统筹消费者、经营者、资产方全域流程具有重要意义。以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核心的世纪金源方圆荟云桂大区,也将辐射联动区域内的方圆荟项目持续创新,更加注重消费者的参与感、体验感,引领当地的消费者的幸福新观念、生活新方式。

平台化发展

世纪金源商业创造幸福无限

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字智能技术为支撑,以多样互动为载体,世纪金源商业不断推出增强消费者的忠诚度和黏性的新玩法,不断推出超出消费者期待的新举措,赋予消费者一触即达的智能体验和多维度感官信息的全面服务;同时,也持续打通消费者、经营者大数据的云接口,以数字技术为新型购物中心运营与管理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持续赋能新时代商业地产智能化的创新与发展。

购物中心的智能化发展还有很多可能,唯有抓住机遇,不断创新甚至通过颠覆性的重构,才能紧跟时代,持续发力。深耕15载的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始终以解决资产方(场)、经营者(货)、消费者(人)的问题为己任,不断推进创新与价值重塑,坚持每到一地就要打造一地特色商业标杆,营造一座名为“世纪金源”的“幸福城”,引领一地消费者的幸福生活空间;打造中国一流的商业平台,突破传统购物中心的运营模式,整合优势资源,联动跨界融合,持续完善关联产业链升级,以整体平台的跨越式发展助力新型智慧商业服务更多人群,创造幸福无限。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