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我会领导出席世纪金源商管方圆商学院揭牌仪式 
   2019-10-21   协会秘书处 

10月19日,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东嘉生应邀请出席我会会员企业世纪金源集团在福州贵安举办的方圆商业管理学院的揭牌仪式。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总裁李赟、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志宏、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光旺及来自世纪金源商管团队等近百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世纪金源集团是于1991年创办的综合性跨行业的国际公司,集团以“好企业,招好人,育好人,办好事,有好报”为企业信仰,以“房地产开发、星級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旅游主题公园、金融资本运营”为大型支柱产业,以“产融结合、虚实互动”为战略发展思路,入股多行业进行多元化、多领域的深入投资布局。

2016年,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进军轻资产市场,推出全新商业管理品牌“方圆荟”,迅速布局全国,携手实力地产开发商,目前已完成50多个项目的签约落地。依托母体自持购物中心,方圆荟轻资产项目遍布安徽、贵州、云南、重庆、湖南、江苏、广西、河北等地。为保障公司的战略落地有足够的商业管理人才资源,商管集团特成立方圆商业管理学院,学院以商管集团战略人才需求为引,以“实战、实用、实效”为理念开展教学运营工作。

原标题:我会领导出席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方圆商学院揭牌仪式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