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天虹江西鹰潭首家购物中心开业 
   2019-10-18   联商网 

10月17日,天虹自持物业——经营面积11万平方米的鹰潭天虹购物中心盛大开幕。这是天虹的第86家门店,也是天虹在江西省鹰潭市的首家购物中心。

鹰潭,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地处武夷山脉向鄱阳湖平原过渡的交接地带,辖2区1市,总面积3556平方千米。南郊16公里处的龙虎山,是我国道教名山,也是全国知名旅游胜地。

据悉,鹰潭天虹购物中心位于信江新区玉清路与象山路交汇处,属鹰潭市新城市中心,与老城区隔江相望,坐拥政治、经济、文化三大中心,与鹰潭市政府、鹰潭一中、市民文化广场相邻,距鹰潭北高铁站约8公里。

鹰潭首家城市级欢乐体验购物中心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围绕生活零售、吃喝玩乐、儿童成长、便利生活四大板块展开经营,潇湘国际影城、名创优品黑金店、The Green Party等十余家知名品牌首进鹰潭,从品牌性、体验感、商品品质等多角度,带给鹰潭顾客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引进众多顾客喜爱的亲子教育、餐饮美食等,在满足顾客购物之余,致力于为家庭型顾客提供生活所需解决方案。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内的sp@ce超市,承袭天虹严格的品质把控,全面执行超市“水果三无退货”、“不卖隔夜肉”等7项品质保证,为鹰潭顾客提供食品安全保障。国际直采优质商品和质优价平的自有品牌商品、产地直采商品悉数入驻,带给鹰潭顾客来自天虹的好商品。

sp@ce超市在鹰潭落地了天虹的多项数字化技术:人脸识别机能让顾客体验一把“刷脸买单”方便有趣;通过天虹App、微信小程序,顾客可以免排队自助买单;宅在家也可享受“天虹到家”2小时送货等服务。

三大主题街区 体验新奇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精心打造三大主题街区:融入本地特色文化打造的拉斯维加斯主题街区“YES!街”,让顾客在熟悉的“划拳酒令”欢笑声中,感受地域文化和新时尚的碰撞;漫步芭提雅餐饮“YES!街”充满了的泰国特色,让顾客在鹰潭就能感受火辣辣的异域风情;两大餐饮街区将满足顾客对传统美食、时尚新餐、异域美食的需求。

英伦风儿童主题街区,以儿童零售、电玩、教育培训、儿童DIY等组成了一个童趣十足的儿童乐园,让当地家庭型顾客有了首选之地,可以来这里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百余欢乐项目 无处不在

天虹购物中心的标志性欢乐项目——大滑梯,在鹰潭尚属首家,从5楼跨越到2楼的大滑梯,垂直落差13米,带给顾客极速滑行的酷爽体验;星空连廊,灵感来自梵高的名画《星空》,充分利用空间特点,在天花和墙壁用灯带营造出流转星空的迷人景象。

此外,金门桥、音乐喷泉等特色装饰和互动装置随处可见,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可以随处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欢乐,是到店打卡的必选之地。

VIP专属礼遇 消费体验智能化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积极响应鹰潭“智慧新城”的号召,依托天虹APP的数字化运营,推出针对会员的VIP专属洗车中心、智慧停车、集合便利生活配套的“生活+”……实现“智慧新城”与欢乐生活的无缝对接。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有千余个停车位,还设有女性专属停车位、无障碍停车位,贴心又温馨,通过智能化停车管理,顾客停取车方便快捷。

考虑到年轻妈妈们逛街的痛点,还专设了母婴室、亲子卫生间等专属服务空间,消除宝妈们逛街的后顾之忧。

亲子洗手间&温馨母婴室

鹰潭天虹购物中心的多业态组合、丰富的欢乐时光项目、行业领先的智慧零售实践,将带给鹰潭市及周边顾客、旅游顾客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让鹰潭城市生活更美好。

原标题: 天虹江西鹰潭首家购物中心开业 系天虹第86家店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