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华润36亿拿下余杭50万方商地 
   2018-12-25   联商网 

2018年最后一个月,杭州土拍市场激荡起巨大的浪花。最新消息,今日杭州余杭良渚新城出让1宗49.7万平方米商住地,起始价36亿元。最终,该地块由华润置地旗下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竞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良渚新城杭行路西、好运路北,为地铁站点上盖项目。该地块出让面积11.84万平方米,容积率3.5-4.2,建筑面积49.72万平方米,设有上限价格54亿元,上限楼面价10861元/平方米。

由于地块商业部分规模大、规划条件多,华润最后拿下此地也纯属意料之中,印证了2017年以来的各项坊间传言。

50万方体量,将成为大城北的新地标,这里将会打造成杭州第二座万象城还是万象汇?十分令人期待。

早在2017年5月26日,余杭区政府就与华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将城北副中心CBD项目建设成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中央商务区,还有望引进旗舰版商业综合体万象城。这块地的成功出让,也意味着城北副中心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

此外,良渚新城的勾庄板块位于余杭区与拱墅区交界处,备受大型房企关注,但配套并未与主城区接轨,区域内商业发展急需跟进。此次华润50万方地标综合体的进驻,或将给板块带来生机。

原题:华润36亿拿下余杭50万方商地 会是杭州第二座万象城吗?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