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第二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2018-12-11   协会秘书处 


▲嘉宾合影


        12月7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华夏时报联合主办的以“新变局·新战略·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


▲论坛现场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


      我会会长王永平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在这个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中小城市商业地产行业问题比较突出,商业更重要的是要创新,尤其是要深入研究C端特征,紧紧抓住消费者的变化才是至关重要的。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原所长任兴洲,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内贸流通专家、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院长郑勇军,创新工场合伙人/创新奇智CEO徐辉,腾讯微众银行智慧零售发展业务总负责人杨军等。与会嘉宾从经济、消费、资本、运营、人工智能、设计等多角度分析了中小城市的机遇与挑战,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总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参会代表指明了趋势和方向。


       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浙江、江西、安徽、湖北、河南、山东、广西、广东等十几个省的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来自融创集团、恒大集团、绿地集团、启迪科技城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绿城集团、宝龙地产、佳源商业集团、中交集团、雨润集团、新希望集团、金科集团等上百家开发商负责人、项目专业操盘手,以及沃尔玛超市、永辉超市、华润万家、大润发超市、盒马鲜生、百胜餐饮、麦当劳、星巴克、汉堡王、海底捞、中影影院、大地影院、孩子王、言几又书店、西西弗书店、名创优品、热风、美特斯邦威等品牌商代表共700余人出席了论坛。论坛期间,同时安排了商务洽谈环节,来自多个政府部门,开发商,品牌商参与并现场达成多项合作。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天际线设计院联合承办此次论坛。


      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是全国商业地产领域唯一一个定位于中小城市的专业论坛,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理事长乔润令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原所长任兴洲


▲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


▲高端对话:中小城市商业地产的机遇与挑战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