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商业全面数字化高峰论坛暨2019物美供应商年会”在京举行 
   2018-10-19   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10月15日, “商业全面数字化高峰论坛暨2019物美供应商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峰会对“商业全面数字化”、“新型零供合作共赢”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和探讨,助推商业全面数字化发展。

大会由物美集团、多点Dmall、链商三方联合主办,并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商务委特邀支持,政府、企业、多点联盟单位、媒体近3000人出席盛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总经理以上级别领导近500人。

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首先致辞,高度评价多点+物美模式已成为零售业数字化的成功典范,“商业全面数字化”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鼓励广大零售商和供应商拥抱变化、迎接挑战。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称赞多点、物美在拥抱互联网、变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要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进商业的全面数字化。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高度评价了物美多年来为首都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做出的贡献,是老百姓喜爱并值得信赖的“米袋子、菜篮子”,并呼吁广大零售商和供应商利用数字化手段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并降低成本。

物美董事长张文中发表了题为《以商业的全面数字化拥抱变革创新、提高效率、供应链革命的新时代》的演讲,商业的全面数字化是移动互联时代的必然选择和巨大变革,是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基础上,以用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好商品和好服务,彻底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零供双方共同协作提高整条供应链的效率,改善体验,真正做到顾客至上。

同时他还表示,商业的全面数字化包括全场景覆盖、全链条联通、线上线下一体化三大要素,多点和链商平台是实现全面数字化的有效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模式最佳、流程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速度最快、体验最好的全新商业生态。多点+链商全面数字化B2B数字化平台和OS系统解决方案,将全面覆盖商超、便利店、社区店、餐厅外卖等全场景,实现全渠道APP批发零售一体化。

尼尔森中国零售研究副总裁倪一发表《洞察中国零售业态趋势》演讲。他从中国宏观经济及趋势、整体快消品零售全渠道现状、快消品品类、选品等方面分析零售新业态挑战及契机,对未来零售发展提出建议。

此外,本次大会下设“商业全面数字化与零售未来”和“商业全面数字化下的新型零供合作”两场圆桌论坛。物美集团COO于剑波、多点联合创始人张峰、链商CEO肖阳、庆客隆董事长王状一、中百仓储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何飞、百安居总裁吴笃卿、银川新百连锁超市总经理梅亚莉,围绕“商业全面数字化与零售未来”主题介绍经验并深入探讨;物美董事长张文中与壹号食品董事长陈生、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三全食品总裁陈希、百事中国高级副总裁谢长安、百威英博中国区零售渠道总裁许晓宇、宝洁零售全渠道副总裁Adriana Novais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将以商业全面数字化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和谐零供关系。

物美集团首席运营官许少川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了物美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会员、商品、促销、价格、供应链、库存一体化变革以及物美招商策略。

高峰论坛上,张文中和与会产销企业代表共同倡议发起2019年春季食品、快消品国际博览会,倡议得到了步步高董事长王填武汉中百董事长张锦松人人乐董事长何金明等多名著名企业家的响应。届时快消行业、零售行业的名企精英们将汇聚一堂,共同探寻未来发展趋势,推进供应链建设、加快商业的全面数字化。

(来源:联商网)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