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九宜城签约连云港万山财富中心,打造婚庆产业城 
   2017-12-28    

近日,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宜城”)联合旗下九策地产营销与连云港万山财富中心达成签约,将为该项目提供招商及分割销售的服务。万山财富中心位于连云港连云区的核心商圈,是该区域内极具标志性的大型单体综合性商业建筑。此次合作,是九宜城及九策地产营销首次以“租售并举”的方式联手操盘项目,并依据区位特征将其定位为集合多元婚庆业态和日常餐饮的“喜庆城”,帮助业主获得丰厚租金收益的同时实现部分资产的快速变现。

万山财富中心的概况

万山财富中心由连云港万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而成,位于连云区海棠路与中山路交叉口,原址是连云大厦。商业裙楼部分为-1层至3层,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九宜城及九策地产营销将主要负责商业裙楼部分的招商及分割销售服务。

为何定位“喜庆城”?

从宏观分析: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港口经济较为突出,2016年以500.9万标箱吞吐量位居全球第28位。连云区是连云港市“三个主城区之一”,以港口贸易、旅游业为主要经济特色。连云区既处港口及景区要道,又已具备相应的成熟社区及客群,商业开发价值较大。

区域内商业项目调研:万山财富中心项目2.5公里范围内预计覆盖人口20万左右,且该区域已有较为成熟商业项目,包括拥有各色小商铺的栖霞路步行街、具有超高人气的双层家得福大型超市、以及餐饮和休闲娱乐消费呈稳定增长的12万方大体量购物中心嘉瑞宝。

经过实地调研,九宜城认为,仅拥有1.5万方商业空间的万山财富中心难以通过传统的操盘思路实现突围,需要引入具有差异化的主题和业态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为了给业主方带来稳定的租金收益,业态的选择还需具备持续的盈利能力以及商铺投资价值。

精准定位“喜庆城”:据九宜城调查发现,连云区目前几乎没有专业的婚纱影楼等完善婚庆产业链。而我国结婚产业在婚礼服务、婚纱摄影、婚纱礼物生产、婚宴服务四大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下,与76个关联行业相互连接,已形成了以结婚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行业集中体。

此外,据《连云港2016统计年鉴》显示,连云港年末总人口约530万人,该年首次登记结婚及复婚人数为55,231对,结婚率约1%。在这个数据基础上,据九宜城团队的市场调研显示,目前国内每对新人的婚礼支出平均在8-20万之间。如果以每对10万元计算,而连云区人口约30万,则该地区预估婚庆消费的产业价值约3亿元。

除婚庆服务外,喜庆堂还将在平日时段提供日常餐饮及特殊活动的餐饮服务,如谢师宴、生日会等等。一方面解决了单一婚礼堂坪效不高、空间利用率低下的问题。另一方面,承接婚、喜宴也大大提高了传统餐饮业经营的毛利率。

将万山财富中心定位为“喜庆城”,还将借助九宜城在婚庆行业丰富的资源优势优化业态配比。未来,万山财富中心“喜庆城”将以连云港及周边城市为核心,打造成为大淮海区域的婚庆主题商业项目。

从项目的建筑结构来看,裙楼顶楼(即第三层)挑高近7米,总面积达3300平方米,开阔的场地非常适合庄严、盛大的婚礼仪式。项目主楼的酒店也可与喜庆堂形成产业联动优势,打造婚庆一条龙服务。

以精细化运作,真正实现“租售并举”

随着商业地产从粗狂式发展进入到精细化运营阶段,要使项目真正具备销售/投资价值,精准的定位和科学的规划必不可少。如今的投资者在选择项目之时,也会提出对精细化团队运营的需求。

现阶段,只有具备租金收益率的项目才能卖得好价格,才能做好商铺销售,这便是“租售并举”的现实意义。在商业地产领域,国内能实现招商、运营、销售一体化运作的公司并不多,这更凸显九宜城在商业地产全产业链布局的重大价值。

九宜城和九策地产营销便是真正从业主方的角度出发,在把握中国当代地产发展潮流的基础上助力业主方的转型升级,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为业主方商实现资产增值下的快速变现和运营能力的提升,共享地产发展的成果。

原题:九宜城签约万山财富中心 “租售并举”打造喜庆产业城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