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凯德8.38亿收购五角场一地块 联动国正中心项目 
   2017-12-20   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12月19日,凯德集团斥资8.38亿元人民币,收购了上海五角场的一宗商办地块。预计在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后,预计将是五角场地区唯一新增供应的甲级办公楼。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杨浦区新江湾407街坊,建筑面积约37,765平方米,规划打造成为地区甲级办公楼,与紧邻项目凯德·国正中心形成协同联动,引领北上海“新商务”风潮。

▲项目效果图

受利于上海地铁沿线开发推进,副中心商圈成熟崛起,大型跨国企业总部经济落户等众多利好政策和趋势影响,近几年来,上海副中心地区的甲级办公楼需求量呈显著上涨,据仲量联行数据预测显示,2015-2017年期间,上海副中心地区甲级办公楼需求量占总市场的68%。五角场是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已发展成为上海最活跃的CBD商圈之一,吸引了多个全球知名企业将总部设立于此,例如耐克IBM和Oracle等。该地块正位于五角场商圈中增长最快的商业地段,邻近轨交10号线和18号线(在建),交通便利,可快速直达虹桥机场。同时,毗邻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为企业提供现成的人才库,区域优势凸显。

项目预计在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后,预计将是五角场地区唯一新增供应的甲级办公楼。

也正是因为看好区域的发展前景,凯德在今年6月份,收购了该地块的相邻路段项目——国正中心。新购地块完成开发建设以及投入市场后,将与凯德·国正中心共享地铁轨交优势,形成一体化的商务区块。

据悉,国正中心总建筑面积为80,701平方米,共有三座办公楼及配套的商业裙房。自凯德交接运营以来,凭借丰富的招商、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吸引力,不到半年时间,国正中心办公楼租赁已先后吸引了著名企业的总部入驻,国内领先的潮流科技公司哔哩哔哩位列其中。在商铺招商方面,主打年轻酷潮和24小时营业的互联网智能健身房LikingFit已投入试营业,罗森和costa个性化主题定制店将于明年1月精彩亮相,宇治抹茶、食其家、罗港元茶餐厅、达美乐披萨等多家美食餐饮将于2018年第1季度陆续开业。

▲凯德·国正中心实景图

对此,凯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作为目前五角场地区新增供应的商办地块,位置紧邻国正中心,且距离地铁线更近,我们希望将其打造成‘新’甲级办公项目,与国正中心形成优势联动,成为五角场商业能级提升的‘新鲜血液’,提升项目在地区的吸引力。”

加上此地块在内,凯德目前在上海拥有和管理19个商业及综合体项目,包括8个综合体项目,1座购物中心,8家服务公寓以及趣存自助仓StorHub,此次完成新地块收购,将进一步丰富凯德在上海的多元化资产组合,巩固公司在房地产全产业链的实力部署。

中国是凯德集团业务的核心市场之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核心城市群将是凯德持续发展布局的重心。今年以来,凯德完成系列优质资产收购,11月,凯德以33.607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乐峰广场持有公司的所有股份;6月,26.4亿元收购上海国正中心;加上此次收购的上海杨浦商办地块,这标志着凯德持续深耕核心城市群,通过多管齐下的发展策略持续扩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又一实践。

此外,凯德综合体发展战略持续发力,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杭州来福士中心、深圳来福士广场、上海凯德·星贸、苏州中心、武汉凯德·西城六大综合体已相继开业。据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廖茸桐透露,未来,凯德将继续在中国核心城市群物色优质的投资项目,寻找拓展业务布局的机会。

(来源:联商网)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