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 吴中路商圈再添商业地标 
   2017-12-20   联商网 

12月16日,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用它超高的“颜值”征服了全上海的市民以及国内商业地产的观察家。一波波“开业美照”刷爆了朋友圈。特色鲜明的建筑设计、最新技术加持的外立面效果、国际最先进的水景装置、丰富的艺术元素、流畅的场内外动线、多元的场景设置,照片背后,我们看到了爱琴海运营团队的匠心与创新。

开业仪式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创始人兼爱琴海商业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在致辞中表示,进年来,爱琴海在探索创新的同时也在积极跨界融合,不断推进商业地产的转型升级。其不俗表现已获得业界的普遍认可,未来爱琴海商业集团将打造更多城市的商业地标。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总建筑面积达55万平方米,但每一个进入其中的人并不会感受到巨大建筑所带来的的疏离感。相反,爱琴海团队通过与国际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的合作,利用各种设计元素的引入以及自然风格的运用,使得这个钢筋水泥的庞然大物并不冰冷,来到这里你会真切感受到生活被赋予诗意。

在项目中,还设置有名为“上海之眼”的购物街区,从动线设计上,街区的引入更好地沟通了商业MALL与建筑体的互动,形成了有机的整体。而从顾客体验上,街区的形式也填补了项目内的购物氛围。让上海的摩登与先锋在这里碰撞交融,体验快捷便利的现代都市生活,向生活着的城市致敬!

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联合打造了互动城市公共空间,诞生了“镜像:上海爱琴海公共艺术项目”。未来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向更多人展示当代艺术,推动艺术的公众化。

活动当日,吴尊携女儿Neinei的画作亲临开业现场,并为“爱·启航”儿童公益绘画展即兴创作,包含Neinei作品在内的优秀儿童绘画将制作成画册,并与“爱心礼包”一起定向捐赠,为大凉山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一份梦想。在上海爱琴海,你讲不仅体会到这座城市的时尚度,更能体验到这座城市暖暖的温度。

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不断涌入上海爱琴海,爱琴海时尚的零售品牌,强大的餐饮组合、体验感十足的儿童业态以及众多创新业态,都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全新的升级。未来,吴中路商圈将成为上海商业新的核心区域。

夜晚的爱琴海更添美感。全新技术打造的楼体泛光照亮了夜空,而伴随着国际最高水平水景景观的出现,每个夜晚的爱琴海将会成为魔都最浪漫的地标。

在上海爱琴海,朋友圈的几张图片总显不够,因为这里面融入了太多匠心的设计与令人惊喜的创新。作为爱琴海的全新力作,上海爱琴海让业界领略到了爱琴海商业的强大实力与运营创新,未来,爱琴海还将与合作伙伴一道,打造更多业界瞩目的城市商业地标。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