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步步高应邀出席日本最大畅销品大会 
   2017-12-13   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11月9日,日本大阪商工会议所承办的日本最大型畅销商品大会在大阪体育馆召开。步步高日本公司作为唯一中国采购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步步高日本公司工作人员与日本厂商代表商谈

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800多家工厂制造商,携带涵盖了食品?食材、生活杂货、服装、家具、化妆品、保健品、地域特产等数万点商品参加了大会。而买方企业则由日本国内知名大手百货、超市、电商公司组成。

步步高日本公司作为唯一代表中国的采购企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与日本大手公司高岛屋、小田急、唐吉可德、LOFT等并肩采购。

步步高日本公司参加21届畅销商品大会

步步高日本公司深耕日本多年,对日本产品与中国市场的需求有着深厚理解。畅销商品大会当天,步步高集团与100多家工厂进行了商谈,并当场与60多家工厂达成了将商品导入中国市场的初步协议。

步步高集团作为中国领头零售企业,一直备受日本流通业与制造业的关注。本次展会进一步提高了步步高集团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并为步步高集团各大门店提供了最新最好的日本商品的直采资源,为步步高集团引领中国消费增添一份力量。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新西兰的“全球采购之旅”

步步高集团供应链逐步实现“全球化”,2015来以来步步高在中国香港、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德国先后成立了六个海外分公司,升级全球化供应链基本成形,将世界最优质的商品,以低成本、高效率地送到中国消费者面前。

(来源:联商网)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