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用时170天 重庆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公园迎来开业 
   2017-11-24   联商网 

联商网消息:10月22日,爱琴海最新力作,重庆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公园——重庆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开业。这是一个仅用时170天即完成开业筹备的项目,且开业率达到95%,效率领跑行业,再次诠释了爱琴海运营团队强大的专业能力。

位于綦江东部新城的綦江爱琴海总体量为10万㎡,引入红星电影世界、俏巴渝、乐宝王国、华录乐园、苏宁红孩子、乐阅咖啡等100余家国内外品牌,共同打造了这座融合了购物、休闲和生活方式,提升城市商业格局的购物公园。

开业盛况全城关注

开业当天,各界领导及百余位商户代表,与来自全重庆的数十家媒体、行业人士一道,共同见证綦江爱琴海的盛大起航。活动还邀请了“优雅女神”赵雅芝、王蓉等明星助阵,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围观。太阳马戏团、重庆杂技艺术团,两大国际马戏团同台献技也让场内观众大呼过瘾。

近半数品牌首进綦江

綦江爱琴海商业体量近10万㎡,设有4层空间,引进品牌100余家,围绕新家庭客群渴望构建“新关系、新生活”的核心诉求,打造潮流服饰、时尚精品、饕餮美食、运动健身、大型超市、儿童乐园、教育培训、跨界体验,8大主题业态,尤其是呈现的綦江口味最全餐饮集合以及最大儿童体验集合区,成为綦江爱琴海强大的聚客入口。

本次綦江爱琴海引进首进綦江的品牌近50%,其中像綦江首家4D、LUXE影厅——红星电影世界、首家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星悦汇健身、华录乐园重庆首店、綦江最现代KTV爱尚纯K、高品质宴会食府——俏巴渝、大型儿童乐园——乐宝王国,一站式母婴购物平台——苏宁红孩子、新派咖啡体验店——乐阅咖啡等主力品牌,开业前就已经引发了綦江人的广泛期待。

打造綦江最美购物公园

重庆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爱琴海最新推出的力作,在设计上可谓是匠心独具。整个项目摒弃掉了传统商业建筑生硬、单一的风格,外立面巧妙运用灯带点缀,夜间闪耀的爱琴海点亮整个东部新城的夜空。爱琴海的室内空间撷取海洋元素为灵感来源,中庭空间结合每层退台处理,形成如同水波的炫美形象,天花与地板通过线条的应用,仿若漫步在水岸之滨。场内的电梯与柱身以及导视则通过欧式的设计风格,营造出目前綦江最现代的商业空间。

除了硬件上的高规格,綦江爱琴海还通过视觉、听觉以及嗅觉为消费者营造“公园”般的独特体验。精心制作的装置运用艺术手绘、花卉园艺、互动装置等形式将爱琴海购物公园每一个角落都装点成靓丽的元素。

爱琴海轻资产加速

一年时间,重庆接连迎来两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发展速度业界瞩目。而这只是爱琴海全国拓展的缩影,借助轻资产业务模式,爱琴海在短短几年时间已经在全国40余座城市落地,管理面积超500万㎡,爱琴海成为国内商业地产领域轻资产业务拓展最为迅速的品牌。

爱琴海的市场热度,一方面得益于商业地产存量商业的市场需求,但更重要的是爱琴海以资产管理为业务核心,凭借国内领先的贯穿商业运营全产业链等优势,为商业不动产合作伙伴提供全流程运营管理,同时结合介入式管理、大运营体系和丰富的资本通道,实现资产运营、资产盘活、资产升值的价值目标。

爱琴海在近年来逐渐探索出“以点带面”的区域发展战略,重庆綦江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开业,也得益于爱琴海川渝区域的资源整合。据悉今年还将有上海、大同、海宁爱琴海开业,爱琴海将会加速在全国布局的步伐。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