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步步高双11销售同比增40% 梅溪新天地客流创记录 
   2017-11-15   潇湘晨报  

今年双十一,步步高集团实现全业态销售同比增长40%,步步高梅溪新天地11日当天客流18.1万人次,创湖南购物中心客流新纪录(非开业类)。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从步步高此次靠谱购物节火爆可以看出,实体零售能提供的更多消费体验空间很大。步步高双十一的主题是 " 靠谱购物节 "。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解释了 " 靠谱购物节 " 的含义:不用熬秒杀、不用等包裹、不用怕假货、不担心退货,比网购更有生活场景。

" 双十一 " 的中心依然是商品,受线上商品战影响,为打造独有商品优势,此次步步高洽谈上百个品牌供应商,为顾客带来了数万件独享价爆品、特供价爆品及首发爆品,与周大福、耐克、梦洁、菲仕乐、巴拉巴拉、木林森、玉兰油等包含黄金饰品、家居厨具、鞋服护肤等全品类超值劲爆价商品。

11日至12日,步步高广场湘潭店在外坪推出首届海鲜节,让市民们不在海边也能吃遍海鲜。超市长沙梅溪湖店鲜食演义推出海鲜免费加工,特价:大明虾 39.9元每斤、梭子蟹29.9元每斤、大闸蟹12.9元每只、10头鲍鱼6.9元每只、波士顿龙虾99元每只。据了解,从中午开始,梅溪湖店的鲜食演义客流量一直保持饱和状态,许多消费者连续下单从中午一直吃到晚上。

步步高将最热最潮的网红营销运用到了本次双十一活动中,整合旗下湖南、江西、四川、重庆、广西等省区500余家门店进行联合同步直播,特邀网红+全业态门店 + 购物达人多场直播10大平台,12小时全方位解析商场活动和折扣信息。

据了解,11月11日上午十点直播通道开启以来,5分钟内在线人数疯涨破万人,接近晚上十点,在线互动人数已超过180万人次,100多位特邀网红和步步高门店员工在各超市、百货、家电进行同步直播,引发粉丝纷纷自发到店参加互动活动。在步步高各大门店随处可见与网红亲密互动的热心消费者。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丁蓉)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