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专题 >>详细内容  
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函 
   2017-10-27   协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近些年,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参差不齐,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问题比比皆是,许多开发商为此付出了高昂学费,众多项目成为了开发商手中的“鸡肋”和“烫山芋”,甚至投资血本无归,最终烂尾。究其原因,许多人简单地将其归咎于地缘劣势,其实深层次的原因是开发商缺乏对商业规律的认识,缺乏专业化的操作:前期规划定位不专业、建筑设计不专业、招商及运营管理不专业,导致物业投资回报低及资本化难。
      城市小、项目小是否意味着商机也小?三四线商业地产如何创新升级?怎样通过专业化运作提升商业物业价值?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腾讯网定于2017年11月24日在杭州联合主办“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会议将邀请一批资深行业专家深入探讨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发展机遇,更有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全产业链资深操盘手与会分享项目成功与失败案例,帮助商业地产开发商走出认识误区,提高商业地产的专业化水平。会议期间,还有近百家深耕于中小城市的商业品牌与会洽谈。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是隶属于全国工商联的国家级专业协会,是国内商业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其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已经被誉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第一会”!此次首次专门打造面向中小城市的商业发展论坛。论坛由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恒太商业)、杭州天际线设计研究院承办,并由腾讯大浙网媒体支持。
      诚挚欢迎中小城市政府部门、商业地产开发商和有志于三四线城市发展的连锁商业品牌商代表参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地点:杭州浙江宾馆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会议注册费:会员单位1000元/人,非会员单位1500元/人
      会务组:
      主办方:杨逸凡 13810515351  010-63940687
      承办方:王   爽  13600628242   胡宁宁 18268002017
 
      行程安排见附件:
      附件1:会议日程
      附件2:拟邀嘉宾
      附件3:报名回执
      附件4:嘉宾简介
      附件5:组织机构介绍
 
二O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附件1:
会议日程
 
时间
主题
11月23日
代表报到
11月24日
上午
1、致辞
2、中小城市消费新特点与发展趋势
3、中小城市商业地产开发的前置化价值
4、三四线城市招商运营模式与价值创造
5、万物互联与智慧商圈
6、销售型物业与持有型物业的联动与成功运营
7、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的挑战与机遇(主题对话)
11月24日
下午
1、如何破解县域商业地产招商难问题(主题对话)
2、中小城市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趋势与价值提升
(案例分享)
3、商业地产投资运营风险管控
4、如何盘活三四线城市存量商业与问题商业
(主题对话)
5、商业地产营销策划与爆点案例分享
6、中小城市商业的资本化机会与条件
7、战略品牌合作与项目签约/项目推荐
11月24日
 晚上
招待晚宴(仅限特邀嘉宾)
 
      附件2:
 
      拟邀嘉宾:
      黄   海  中国流通G30论坛理事长、商务部原部长助理
      王永平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
      郑勇军  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内贸流通专家
      李光斗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
      余   凯  腾讯大楚网总裁、腾讯智慧项目中心负责人
      胡敏杰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芳园  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段宏斌  广州道本商业策划公司首席专家
      汪伟大  杭州天际线设计研究院院长
      毛跃晖  高和资本资本部董事总经理
 
      特邀品牌:
      孩子王 明牌珠宝 大玩家 大渝火锅 大润发超市 永辉超市 万达影院 时代影院 Zara 马威 木马王国 雅布力 妙妙乐 儿童乐园 星巴克 必胜客 肯德基 周大福 老凤祥 太平鸟 GXG  拉夏贝尔 雅戈尔
(未能尽录)
 

      附件4

2017首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嘉宾简介

      黄海,中国流通G30论坛理事长、商务部原部长助理

      王永平现任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同时兼任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曾任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参与创立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并受邀担任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演讲嘉宾。

      郑勇军商务部经贸政策委员会内贸专家、浙江省政协常委、经委会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商务研究院院长。

      李光斗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品牌竞争力学派创始人、华盛智业•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曾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大专辩论会,荣获冠军。长期致力于营销策划与品牌推广,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曾荣获中国策划业杰出功勋奖。先后担任伊利集团、招商银行、长虹、喜临门集团、青岛啤酒等全国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常年品牌战略和营销广告顾问。

      余凯腾讯大楚网总裁,腾讯智慧项目中心负责人。2008年参与创办腾讯地方站和腾讯•大楚网,搭建大楚网经营体系;主导武汉交警微信平台、武汉城市圈旅游年卡、有车了等互联网+项目。曾主导腾讯房产开放平台,实现腾讯海外频道与居外项目合作,创办腾讯互联网家装项目合资公司。现任腾讯智慧项目中心负责人,负责腾讯智慧家居、智慧楼宇、智慧安防、海绵城市以及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市场化。

      胡敏杰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董事长、浙江商贸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优秀商业企业家  全国商业诚实守信道德模范。1990年至今,创办了百货、购物中心、酒店等实体企业30多个,成功操盘开发、租赁和委托管理了浙宁、江西、湖南、安徽江苏、山东等多个省市20余个中小城市商业项目,是国内三四线城市商业综合体最具实战经验与行业号召力的商业地产领军人物之一。

      胡芳园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宁波市优秀企业家。

      段宏斌 广州道本商业顾问创始人,多年来专注于国内商业地产的发展战略研究,历任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等职务,曾主持操作及战略咨询的商业地产项目达数十个。 著有《世界级商业规划中国总鉴》《成功商业地产项目风险决策系统》《中国商业地产战国策》、《香港购物中心成功密码》、《商业地产开发建设实战指南》、《商业地产招商经营管理指南》《商业地产改变中国》《最佳购物中心操盘标本》等著作,在传播新思想、推动中外商业地产模式研究、制定商业地产项目长线增值策略及现代经营推广方面具有独到见解。

      汪伟大天际线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商业设计专家,从业经验二十余年。2003年创立天际线至今,主持设计并完成数百个商业项目,遍布全国各地。代表作品有:银泰城、太平洋购物中心、万达广场、海航机场综合体、步步高购物中心等。备受客户好评与认可,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商业设计专家之一。

      毛跃晖高和资本证券化部董事总经理,对房地产行业融资、风险管理、授信管理等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富有实操经验,参与国内首单备案CMBS产品的设计和研发。高和资本于2009年10月正式成立,是中国首支人民币商业地产私募股权基金,主要投资一线城市和1.5线城市的核心区域的商业不动产,在北京、上海核心区域收购资产规模逾200亿。高和资本在探索商业类物业投资的过程中,开创了诸多新的模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模式创新是“资产精装修”和“楼宇经济”。

      附件5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简介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隶属于全国工商联,主管单位为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全联房地产商会。2016年在重组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与商会内部相关专业分支机构基础上成立,是目前唯一一个全国性的商业地产专业社团组织。

      研究会同时下设“两大圈层平台”--中国商业品牌开发经理人俱乐部、中国购物中心总经理俱乐部;“一个论坛”--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知名会员企业包括:万达集团、红星美凯龙、印力集团、凯德商用、大悦城、万象城、世纪金源、恒隆广场、九龙仓、新世界K11、侨福芳草地、王府井百货、永辉超市、例外服饰、言几又书店、外婆家餐饮、大白鲸、优客工场、万豪酒店、高和资本、睿意德顾问、RTKL设计、汇纳科技等,在行业内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商业与商业地产专业化实操经验,现已发展成为集百货商店、购物中心、酒店餐饮、商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为一体的跨地区、多业态、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太平洋恒业以专注之态成就专业之能,发扬务实、创新、高效、利他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构建现代商业内循环生态系统。

      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太平洋旗下的一家专业从事商业运营与管理的轻资产管理公司,拥有管理百货商店、购物中心、邻里中心等多业态的成功经验,致力于为业界提供“商业规划、开业筹备、运营管理、商业投资、物业管理、工程管理、信息智能”等全程系统专业化服务,先后在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湖南、湖北等地开发运营了25家城市商业综合体,总面积达到100多万平方米。

      其中标杆案例有:

      1.  依托集团资源优势成功引入目标品牌,打造了多个当地第一,物业价值显著提升的城区中心项目浙江•建德太平洋沟中心。

      2.  开业首年创造业绩从8000万到两个亿的运营奇迹的城中区老物业改造项目浙江•永康太平洋南龙购物中心。

      3.  开业期间客流达20万,老城繁华再造的老城区特殊项目浙江•东阳新光太平洋购物广场。

      4.  城区新中心项目浙江•天台太平洋购物中心,作为天台首家3万方购物中心,该项目成为了第一年盈利的商业新标杆。

      5.  在“海城”引领时尚潮流,从城际打造繁华原点,成就当地最具特色的综合体的新城区项目浙江•象山太平洋购物中心,开业期间客流突破20万。

      6.  通过一年的筹备,完成了空置三年的新城区项目浙江•嘉善万联太平洋购物中心,开业客流创20万人次。

      即将开业的项目有:安徽•黄山太平洋购物广场、青岛•平度龙腾太平洋购物中心、江西•丰城龙润广场太平洋购物广场、安徽•颍上幸福广场太平洋购物中心、江苏•邳州御金太平洋购物广场、安徽•灵璧尚东国际太平洋购物中心、江西•新余太平洋购物中心等。

      未来十年,恒太商管深耕华东辐射全国,管理项目数量计划达到160家

      恒太商业以集团化管理模式、专业化管理体系和务实的企业文化为支撑,不断优化定位编配,整合全国品牌资源,专心研究三四线城市商业综合体的运营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致力成为三四线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全产业链平台运营商。

      杭州天际线设计研究院简介

      天际线设计研究院 ( SDI ) 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杭州。是商业设计领域实力雄厚、体系完整的专业服务机构。十五年的发展,天际线构筑了“商业建筑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商业地产策划”为核心的一体化商业设计服务体系。以“好创意、好品质、好口碑”的三好设计标准。设计并完成了近六百余个商业项目,遍布中国各地,是领跑中国商业变革与创新的重要力量。

      案例分享:

      银泰城

      万达广场

      太平洋购物中心

      海航机场综合体

      步步高新天地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