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专区 >>详细内容  
趣活十年,大悦城喊你一起“干掉无趣” 
   2017-10-10   大悦城 

      新潮涌动,悦在其中。10月8日,大悦城2017年JOY 24小时品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自2007年西单大悦城开业起,大悦城品牌已经走过整整十年。十年来,时间在变,消费者在变,大悦城也在同消费者一起成长。但一直保持不变的是,大悦城坚持给消费者提供有趣的生活方式、宣扬有趣的生活态度、打造有趣的生活场景。

      大悦城将围绕“趣活你的十年”主题,携手自媒体新世相,征集消费者的无趣故事和有趣的秘诀;大悦城还将开发“无趣消灭站”H5,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内容征集,甄选出最精彩的“无趣故事”,定制神秘趣盒,为消费者的无趣买单。同时,线下还将进行神秘盒子派对,号召年轻人摆脱无趣的生活状态,享受大悦城为你带来的有趣世界。

      十周年之际,大悦城誓将最有趣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传达给消费者。

      激发共鸣谁来拯救你的无趣?

      大悦城以18-35岁的新型中产阶级作为核心客群,从2007年到2017年,大悦城的核心客群中网络新生代占比越来越高。关注当下年轻人的精神世界,打造有温度的商业,是大悦城不断网罗年轻悦粉的秘辛。

      越来越多的人感慨生活的一成不变,“有趣”仿佛成了一种奢侈品,好奇心的匮乏和越来越多“无聊”的时光,让年轻人慢慢陷入到“越来越无趣”的困境中。

      如何让消费者的无趣生活与大悦城形成有效的连接?消费者如何会接受大悦城传达的趣活态度,这成为本次活动伊始亟待解决的痛点。

      营造情感氛围,激发消费者参与,用户共鸣,是本次JOY24小时品牌活动的一大亮点。本次活动大悦城携手品牌自媒体“新世相”,并自主开发H5进行UGC征集,将筛选出最精彩的1000个故事发放定制版趣盒,为消费者的无趣买单。趣盒内含任意门机票、iPhone 8等大额奖品,成为刺激消费者参与的又一大诱因。

      同时,各大悦城官方微博微信、各城市主要KOL、朋友圈广告也将同步开启征集渠道,通过UGC征集,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在“无趣”困境泛滥的时候,大悦城始终扮演着“无趣消灭者”的角色,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最欢乐、最有趣的解决方案,将“到大悦城寻找生活乐趣”植入网络新生代的脑海之中。

      随时趣一下换个方式传达品牌主张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上的内容征集,本次品牌活动还将落地线下,联合悦客会一起,在10月28日-31日西单大悦城九层YONG街打造“实现你的趣活想法”派对。届时,将邀请部分UGC获奖消费者到达现场,领取定制专属趣盒,参与狂欢轰趴,为大悦城品牌庆生。

      实验室水吧、Music Party Room、文创市集、发泄屋、Doctor's游戏房、星座占卜屋、恐怖Make-up Room、外星人专区、趣活Box体验房等十余个超酷趣玩场景,彻底消灭无趣病症。

      大悦城此次为消费者提供1000个趣盒,干掉无聊,除iPhone8、任意门机票、PS4、Go pro等大额奖品之外,还有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礼包、Tom ford口红、保温杯老干部套餐、懒人礼包等趣味奖品,更联合大悦城商户、中粮体系产品、智慧农场,为消费者提供包含吃喝玩乐一整套无趣解决方案。

      升级蜕变 情感营销再出发

      自2013年起,作为针对年轻核心客群着重打造的全国首个购物中心情感营销活动,大悦城JOY24小时品牌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从发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的JOY时刻,到传递正能力助力公益,JOY24小时品牌活动始终体现着大悦城品牌理念中的情感感召和人文关怀。

      在品牌十周年之际,大悦城将舞台交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生产的优质内容呈现在聚光灯下,出现在广告牌上,将用户的生活体验同大悦城的品牌主张进行情感态度上的连接:你的无趣,由大悦城来负责消灭。

      十年有新,大悦城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有趣的生活方式、倡导有趣的生活态度。趣活十年,大悦城邀你一起干掉无趣!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范围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知名特色商业品牌及行业相关机构高层与会研讨...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