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中国室内儿童乐园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2016-10-21   协会秘书处 

“体验化、娱乐化、复合化——商业地产转型创新新方向暨中国室内儿童乐园投资论坛”在沪举行

      为了促进中国室内儿童乐园健康发展,提高室内儿童乐园管理水平。10月21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与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联合举办的“体验化、娱乐化、复合化——商业地产转型创新新方向暨中国室内儿童乐园投资论坛”在沪成功召开。

      王永平会长做大会致辞,海南嘉年华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副本部长川岛美纪、深圳华侨城哈克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旦生、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担光等做了主题发言。西安中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徐毅、上海大悦城推广部总监胡振宇 、上海悠游堂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 陈笑凡、湖南酷贝拉欢乐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南京潼梦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国栋、深圳市创艺园文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常务副总裁黄映秋等嘉宾也出席论坛并参加主题对话 。

      大会致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 王永平

      主题演讲:海南嘉年华娱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

      王辉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行业的变迁。对中国室内儿童乐园发展25年的事件进行了描述、投资经营室内儿童乐园的关键因素,主要有市场评估、资源评估、爱与责任、数据说话、盈利模式等,其中提到了《海南探奇》,汤姆熊等。王董主要介绍的是自己经营的公司的项目,经营的情况、细述了五个大的方面经营因素,以具体例子为引,着重强调了爱与责任的重要性,社会责任尤为重要。

      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副本部长 川岛美纪

      深圳华侨城哈克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旦生

      上海海昌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担光

      主题对话:商业地产与娱乐业态如何实现共赢

      主题对话:商业地产与室内乐园的跨界融合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