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大连恒隆广场12月18日开业40个品牌首次进驻 
   2015-12-15   赢商网 
  大连恒隆广场将于12月18号开业!作为东北最具特色的商业单体项目之一,购物中心总建面达到23万平方米,汇聚了300多家品牌,包括美国品牌Ralph Lauren Kids、世界顶级巧克力专门店Godiva、著名运动品牌Adidas Neighbourhood概念店,瑞典时尚潮流服装品牌COS旗舰店等,近四十个品牌首次进驻大连。
 

 
  大连恒隆广场位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地段西岗区五四路66号,商业项目建筑面积达23万平米,投资总额约45亿元人民币,发展总楼面面积约22.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楼高7层,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拥有超过400余家商铺、1处影院、1处滑冰场与1200个停车位。
 
  据介绍,恒隆广场汇聚全球品牌,品牌范围涉及知名女士、男士服装服饰、珠宝钟表、全球美食餐饮、娱乐休闲设施、时尚童装、潮流美妆、新潮数码产品。其中,近四十个品牌首次进驻大连,包括美国品牌Ralph Lauren Kids、世界顶级巧克力专门店Godiva、将品牌精神带入大连的著名运动品牌Adidas Neighbourhood概念店,来自瑞典的时尚潮流服装品牌COS亦将开设两层高逾六百平米的旗舰店。
 
  除新进品牌以外,多个瞩目时装品牌,如米兰设计师品牌Moschino、著名运动用品Under Armour、高端时尚眼镜集合店Coterie、意大利皮具及服装品牌Nannini也会在恒隆广场开设旗舰店。另外,有近五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亦会入驻恒隆广场,包括Emporio Armani、Hugo Boss、Montblanc、Omega、G.Givenchy、Kiehl’s、10/10Apothecary等,时尚配饰PANDORA、SWAROVSKI、美国高端羊毛靴UGG都会把最新的概念店在大连的恒隆广场呈现。
 
  恒隆广场带来近二十个国际运动品牌,包括Nike、Adidas Neo、Onitsuka Tiger、New Balance、Lacoste、North Face等。
 
  值得一提的是5L蓝极冰室内溜冰场,总面积达1400㎡,采用真冰配置,集合光、影、音三个时尚元素结合,绝对视觉冲击; 超过8000平的豪华影院,配备有1600多个座位,最大一个影厅超过400多个座位,与科技紧密集合;同时还有占地逾一千五百平方米的国内驰名的帝豪斯健身中心。
 
  据恒隆地产相关公告,大连恒隆广场分两期开幕,第一期占整体楼面87%。开业时的租出率以第一期计为80%,以整个商场计为70%。"当第一期的租出率接近90%时,我们的初期租金回报率应达4%至5%这个目标。待其全部租出后,租金回报率很有机会达至5%至6%"。
 
  恒隆广场是由香港恒隆地产在内地开发的品牌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恒隆地产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有10个项目,分别位于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武汉。其中首个项目位于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北侧。地上66层,288米,地下3层,裙房5层,占地30788平方米,流线型玻璃主体建筑,建成于2001年,建成时是中国上海浦西地区的第一高楼。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