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广州海珠首个大型创意产业园将于明年开园 
   2015-11-23   搜狐网 
  11月15日,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北岛创意园签订开发框架协议,将于2016年初开园,这是海珠区黄埔古村片区首个大型创意产业园。
 
  据悉,此产业园是广州新中轴线上的T.I.T创意产业园团队打造,吸引了总部在意大利的欧洲设计中心进驻。
 
  媒体报道称,新港东路北岛创意园位于新港东路与珠江前航道之间,黄埔古村牌坊对面的园区原来是阿波罗陶瓷厂,共有18个仓库,共30000平方米经过改造后,打造成为以时尚设计、美术展览交易平台和互联网电子商务为龙头的产业园。
 
  另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8月19日消息,位于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工业大道的巨大创意产业园二期将在明年推出,产品包括高层写字楼和商业配套,园区倾力打造全新“都市花园式创意中心”。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