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济南海那国际奥特莱斯2016年4月开业 总建面7万平方米  
   2015-10-27   赢商网 
   山东首家纯意大利风情的高端名品折扣中心落户西部新城了,这家被称为“纯正血统”的威尼斯小镇是国内第四家原汁原味的意式奥莱小镇。近日,伴随海那国际奥特莱斯(专题阅读)(相关干货)招商发布会的召开,记者了解到,有20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将入驻,“名品+折扣+体验”的模式将引领省城的全新购物时尚。
 
  据了解,海那国际奥特莱斯地处美里路百万平米“商贸旅游综合体”海那城内,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以“品牌+实惠”为定位,借鉴了意大利威尼斯水城风格,为济南乃至全省提供一个同步国际流行前线的时尚消费目的地。
 
  济南海那国际奥特莱斯总经理石明钟介绍,威尼斯小镇已经发展成为第四代奥特莱斯,是涵盖品牌工厂店、品牌直营店、品牌旗舰店等形式,将渐渐发展成为大型或超大型的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中心。
 
  远离市中心15-20公里,避开与中心城区的品牌正价店的竞争,这也是奥特莱斯的特点所决定。西二环高架、高速绕城北环线近在咫尺,小镇配备6000多个免费停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坐上游船、小火车体验“名品+折扣”
 
  驰名世界的品牌、难以想象的低价、方便舒适的氛围,将成为奥莱小镇吸引消费者的三大法宝。COACH、ARMANI、HUGO BOSS、Michael Kors、VERRI、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HAZZYS、ECCO、Aimer、NIKE、ARCTERYX……2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将满足消费者多种购物需求。
 
  奥特莱斯通过直营模式,商品大幅地挤干商品流通中附加在价格上的水分。在威尼斯小镇,50%以上都是品牌直营店,这也保证了奥特莱斯“名品+折扣”的特色,低价格享受高品质。
 
  威尼斯小镇拿出100亩的面积建造了一座人工湖,引进了威尼斯贡多拉游船,还修建了有轨电车道。“消费者来到这里,可以坐着小火车或是游船,悠然自得地购物。”石明钟说。辐射济南周边人口超6000万
 
  西部新城,济南未来的城市副中心。随着威尼斯小镇的落户及皮革航母海宁皮革城的开业,这里将变身成为省城济南新的时尚风向标,也将打造全新的主题休闲购物乐园。从海那国际奥特莱斯的位置来看,它不仅仅是属于济南的。这里有京沪、青银等数条公路在济南的出口,项目毗邻西客站,200公里半径范围之内,构成一个更大的潜在商圈,让省城济南乃至周边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同步国际的时尚购物体验。
 
  据介绍,海那国际奥特莱斯建成后,计划年营业额达到15亿元。目前主体已建成,2016年4月份开业。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