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详细内容  
中国商业地产代表团参访土耳其 
   2014-11-28   商业地产联盟 

与当地购物中心的管理高层交流

考察专业市场

      为加强与国外商业地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外国同业先进经验,提升我国商业地产行业整体水平。10月28至11月4日,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组织了近40名业界人士赴土耳其进行商业考察与交流。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朱光耀也应邀出席了考察团交流活动,向团员介绍了土耳其投资环境及商业发展现状。

      拥有1600万人口的伊斯坦布尔是土耳其经济最为发达的城市,目前共有大型购物中心20多个。考察团一行在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的带领下重点考察了伊斯坦布尔著名商业街独立大街、Istinye  Park海湾公园购物中心、Kanyon购物中心、Forum Istanbul购物中心和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集市——大巴扎。并围绕商业规划、开发模式、020等议题与项目投资方与运营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团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团员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州等11个城市,包括开发商、品牌商户、设计机构、设备供应商等商业地产产业链相关企业,九成为企业总裁级高管。参团企业有:万科地产、长沙北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颐高集团、北京侨福置业有限公司、武汉竹叶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步步高连锁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鼎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宝地置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东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世飞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方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君诚实业投资集团、湖南海盟投资有限公司、月星商业集团、ERA规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美国ADG设计事务所、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纳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大秦春秋影业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小米云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杰奥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海德之星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浙江中青商业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博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回音设计机构 等

      考察团抵京当日,又应团员企业北京侨福集团之邀考察了旗下芳草地购物中心与怡亨高端精品酒店。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