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贵州升级度假旅游产品打造国民休闲地 
   2013-12-13   新华网 

      贵州旅游行业正打破传统的短线观光主导模式,注入全新的休闲度假产品,丰富“公园省”和国民休闲地的形象内涵。

      据了解,贵州旅游包括东、西两条黄金旅游线。西线以观赏喀斯特景观和体验多民族文化为特色,自然环境优越,包括著名的黄果树、龙宫、织金洞、万峰林和马岭河等景区;东线主打文化旅游,主题为“醉美西江、古韵镇远、梵天净土”。

      过去由于受到交通、接待能力等限制,贵州旅游以传统短线观光为主,旅游消费潜力没有被充分挖掘。近年来,贵州在财税、投融资、用地、产业融合、企业扶持、人力资源等方面推出一整套推进旅游业转型发展的举措,改善旅游接待条件,优化丰富产品结构,一批休闲、度假复合型产品正在形成。

      目前,包括安顺龙宫国家旅游度假区、安顺环夜郎湖休闲度假旅游区、贵阳红枫湖-百花湖环湖旅游区等在内的一批旅游产品,已陆续投入建设或即将推向市场,丰富了以观赏高原喀斯特自然风光为重点的“西线喀斯特奇观之旅”。其中红枫湖-百花湖环湖旅游区以体育竞技、休闲度假为核心,将把贵阳市纳入西线旅游视野,贵州100个特色旅游景区之一的时光贵州古镇等将再现贵州明清建筑精粹,成为西线旅游新亮点。东线方面,凯里市、铜仁市打造的清水江、梵净山等度假旅游区也日趋成型。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