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打造广州城市副中心东部枢纽商圈升级 
   2013-11-21   新浪乐居 

      城市副中心 商圈升级

      自广州实施“123”的城市发展战略以来,“向东”、“向南”成了主要发展方向。在南边的南沙新区成功晋升为国家级新区之后,东边的增城也逐渐得到市场的关注。在最新公布的规划中,增城被定位为广州城市副中心。

      在这一战略规划背景下,增城市政府深化三大主体功能区建设,把全市1616 平方公里纳入广州城市副中心发展体系,形成“一核三区”组团式发展。把大生态、大交通、大产业、大管理、美丽乡村作为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的战略重点。其中,以新塘、永宁、仙村为主体,主要推动汽车、摩托车、节能环保、商务、会展、物流等高端产业集聚发展,建设为东江新区。东江新区将打造为东部交通枢纽和高端商贸服务区。

      限价不限购 价值洼地有潜力

      凭借着“限价不限购”政策及即将拥有的4条地铁和10条新型电车线路的交通资源,增城投资成为热点。新浪乐居楼盘库数据显示,增城有近100个楼盘进驻,除了碧桂园别墅等高价楼盘,仍有不少均价低于一万的笋盘出售,更有不少7字头楼盘已经售罄。

      奥园康威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位于增城新塘镇荔新十二路,占地22万㎡,总建筑面积53万㎡,由奥园集团和康威集团强强打造,属于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集 Shopping Mall、主题商业街、LOFT 公馆、SOHO办公、企业墅、五星级主题酒店、全球电子商务采购中心于一体,是迄今为止广州东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以东部首个主题 “世界街”开创广州东全新商业格局。

      作为全体验商业集群,奥园康威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以六大主题街区——奥莱名品街区、美国星光潮流汇街区、德国风情酒吧街区、丹麦童话小镇街区、米兰浪漫时尚街区、企业总部 形象基地,及一大超级引擎——情景体验主题Shopping Mall的丰富业态,打造广州东部最极致的“吃喝玩乐购住展”七位一位的复合型、体验之都,不仅以东部首个主题“世界街”开创广州东全新商业格局,而且弥补了东部商业综合体空白。

      根据规划,到2020年,预计规划人口规模达235万人,与目前服务人口的 137.5万人相比将近翻了一番;拟建设用地规模将达242平方公里,和目前202平方公里相比,扩大了19.8%。对于住宅以及商业房产的需求量必然有大量需求,而目前新塘已有广深高速、广惠高速、广园东快速、107国道等交通主干线与珠三角骨干交通网相连,正加速融入广佛、莞深的“半小时生活圈”。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