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城市商情 >>详细内容  
合肥新地中心打造综合体“安徽之门”月底封顶 
   2013-11-12   365地产家居网 

      11月初,记者来到新地中心项目工地,实地探访了该楼盘最新的工程进度,超高层写字楼 A座10#建至接近封顶,住宅2#封顶,1#、3#均在紧张的施工中,也已建至35层以上。2013新地中心将兑现“安徽之门”。

      新地中心超高层写字楼 A座10#,住宅1#、3#均在紧张的施工中,2#已经封顶,10#超高写字楼已建到42层左右,接近封顶,将于安徽电视台组成看的见的“安徽之门”。

      新地中心精装住宅1#建至35层左右、2#建至封顶、3#建至40层左右。据新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项目都在加紧施工中,预计今年11月底将全部封顶。”

      不仅如此,新地中心超高层A座也将进入封顶阶段,看的见的“安徽之门”将在2013年兑现。“新地中心在建不管是写字楼或者住宅,在今年都将封顶。”新地中心策划人员表示。

      新地中心占据政务文化新区核心腹地,是天鹅湖南岸仅有的写字楼与住宅相结合的楼盘,是金大地集团集14年企业发展品牌升级的扛鼎力作;地处城市主干道潜山路与祁门路交汇西南处,为规划中地铁3号线及4号线交汇处。

      精装云豪宅 与商业连成一体

      据新地中心策划经理汪俊介绍,“新地中心首次在合肥引入‘24h零时间成本享受”的云生活方式,一键化智能入户电梯,下楼即可直接抵达13万方新地mall与5000㎡高端会所,将住宅、购物与会所三种生活方式零距离连接在一起。”

      未来生活在新地中心的业主们,电梯下楼就是繁华的购物中心、再也不用担心和亲朋欢聚的时间和路程限制、穿着浴袍也能直接下楼去会所的恒温泳池游泳…国际化的现代生活方式,开合肥享受性豪宅之先河。

      新地中心另一大夺目之作,即A座240米云端写字楼,作为新地中心60万方城市综合体的塔尖之作,与省广电中心构成“安徽之门”。

      新地中心汇聚了六国七地十二大国际团队,以及多项比肩国际、远超合肥甲级写字楼的标准——11.5米挑高1500㎡精装大堂、4.3米标准层高、12米阔绰柱跨、21部原装三菱电梯、最高梯速6m/s、VAV中央空调………顶尖奢配,成就合肥乃至安徽领袖企业家的顶级商务旗舰。

      (365地产家居网 鲍跃)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22年会
在宏观经济、地产调控、疫情反复等错综复杂因素的影响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充满了不确定性...
 · 全国商业地产形势分析会举行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办公B座1910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