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业学堂 >>详细内容  
CGV影院创造独特影院综合体,引领影院全新发展模式 
   2011-11-30   韩国希杰CGV影院 

CGV CULTUREPLEX

        韩国CGV清潭CULTUREPLEX完美诠释了全新影院综合模式。CGV清潭CULTUREPLEX将娱乐,餐饮,购物,文化,社交等元素结为一体,独特新鲜的想法将影院的水准提高的另一个全新的高度,为影院发展创造了另一种独到的新概念。

        CGV清潭CULTUREPLEX由整栋建筑构成,分为13层,每层都以别具匠心的设计及构造给人崭新的体验。1层由第一花园,多乐之日,途尚+,bibigo等组成。美丽的鲜花,喷香的面包,浓郁的咖啡,精致的甜点,回味的拌饭让人在休闲之余细细地品味生活。

美丽的第一花园

美味的多乐之日

 

在多乐之日能亲眼看到美味面包新鲜出炉哦

品味途尚咖啡的香浓

        CGV清潭CULTUREPLEX的2层是VIPS的独立品牌餐厅THE STEAK HOUSE。餐厅环境优雅高贵,大师级主厨亲自奉上极品美味的牛排及餐点,身处CGV却能品尝到地道的西式美味。

华丽的用餐环境

绝对美味的牛排

        CGV清潭CULTUREPLEX的3层是Mnet Open Studio-MCUBE。在MCUBE摄影棚中会定期举办开放式的各类演出及节目的录制。在开业之后的短短时间内,这里已经成为了K-POP爱好者的新领地,现场感受音乐震撼,近距离接触明星魅力尽在MCUBE。

MCUBE

高品质的多功能摄影棚

        CGV清潭CULTUREPLEX的3层是CJ O’Shopping 1st look Market。卖场的特别设计体现出时尚简约又不失精致华丽,走在时尚尖端的潮人酷爱的潮流精品都可以在1st look Market找到,这里的潮品绝对让人对爱不释手。领略世界时尚前沿,这里绝不能错过哦!

走在时尚前沿的潮人快来看看吧

        CGV清潭CULTUREPLEX的5层到13层都是CGV影院,但每一层都会让人惊叹不已。5层~6层是KIA品牌与CGV联合打造的KIA CINEMA。 独特座椅设计会让人感觉身处舒适的KIA汽车内观看电影的别样体验。

        CGV清潭CULTUREPLEX的7层是让人意想不到的BEATS BY DR. DRE影厅。影厅内没有音响而是与BEATS联合打造以魔声耳机代替音响的另类概念型影厅。魔声耳机的优质声效效果与以个人为单位使用耳机观影的尝试大大提高了观影的私密性及个人空间性。魔声的狂热爱好者们是否迫不及待的想在这里体验魔声带来的绝妙电影体验呢?

魔声发烧友们是不是很期待呢?

        CGV清潭CULTUREPLEX的8层为CGV影院售票层。在这里顾客可以品尝到CGV的美味爆米花,饮料,还可以在这里购买到电影的DVD及海报。9层是CGV特效厅-VEATBOX。VEATBOX是Vibration和Beatbox的结合词。这里音效的本质就是震撼,通过座椅的震动,让人完全沉醉在电影的音效声中,难以忘怀。

        CGV清潭CULTUREPLEX的10层和13层分别是升级版本的SWEET BOX和4DX影厅。SWEET BOX的高级真皮双人沙发更为高贵舒适,空间更为宽,4DX技术的提升及座椅的舒适度和空间调整都大大的提升了观影质量。

SWEET BOX的高级沙发高贵舒适

升级版的4DX提高了身体的感受度且更加舒适

        CGV清潭CULTUREPLEX的11层是THE PRIVATE CINEMA。在这里可以提供私密的个人聚会,商品发布,企业会餐等社交活动。豪华的室内设计及装潢让人置身于高级会所,布置,座椅,餐点等以最高级别打造,给人5星级以上的奢华体验。开业初始这里就迎来了韩国著名设计师的新品发布,彰显THE PRIVATE CINEMA的独特魅力。

宽敞大气的独享空间

举办活动的最佳环境

        韩国CGV清潭CULTUREPLEX从顾客的诉求出发,创造了独特的全新影院发展模式,创新超前的概念引领了影院综合体发展趋势。CGV也会在中国不断引进创新,让中国观众享受更多,体验更多。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CGV的未来,体验超越电影的感动.(作者:李保煜 韩国希杰CGV影院发展总监)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10月14日银川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