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业学堂 >>详细内容  
商业地产不是每个人的十年 
   2011-11-29   江苏商报(南京) 

        “从长远来看,商业地产在中国的发展机会还是比较大的,一个因素是因为城市化的进程摆在那里,会带来很多的商业需求。因为一个人从农村到城市,你不仅仅是户籍身份的改变,会带来很多消费习惯的改变,会带来很多需求。扩大内需的政策现在也成为基本的经济国策,国家会出台更多鼓励消费的政策,现在政府已经意识到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国民收入初次分配格局,增加中低收入。”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表示。

        他认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量不少,但是真正好的、优质的商业项目不多。曾经有人说上一个十年是中国住宅地产的十年,下一个十年是中国商业地产的十年。他表示基本上同意这样的看法,但是要补充的是,下一个商业地产的十年,绝不是每个公司的十年,也绝不是每个投资人的十年,他一定是一个品牌公司的十年,是一个专业投资人的十年。

        王永平表示:“投资商业地产不能简单比它的价格高与低,因为商业地产项目有时候一步可以差很多。有时候一个交通标志、一个立交桥的建设、道路的拓宽,让车流、人流很难停下来,这都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影响。另外周边人口的变迁、拆迁因素、商圈的变化、城市规划当中商业中心的变化都会影响未来的商业价值。投资商业地产项目,一个是要看他的规划,将来这一片能不能有一种商圈的效应,或者你本身是否处在比较成熟的传统商圈,这样商铺的价值才会比较大。”

        “第二个是要看你的区位。这里的交通要看可达性,这个项目能不能看得到、能不能很容易到达,小商业与大商业之间的交通组织是不是合理,这都很重要。当然另外也要看商铺相对的供应量,如果未来这些地方周边还有很多盘供应量比较大,也会影响它的价值。”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10月14日银川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