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产业学堂 >>详细内容  
世邦魏理仕:第三季度全球办公楼租金持续增长 
   2011-11-25   新浪写字楼 

  新浪写字楼讯 近日,北京世邦魏理仕发布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及全球资本价值指数报告,报告中指出3季度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同比增长5.1%,环比增长0.9%,亚太区办公楼指数同比上扬12.9%,反映了全球经济萧条之后的有力反弹。

  2011年11月21日,北京2011年第三季度,世邦魏理仕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及全球资本价值指数持续上扬。世邦魏理仕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同比(与2010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5.1%,环比(与2011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0.9%,这是连续第六次的季度性增长。世邦魏理仕全球资本价值指数去年一年的增长率为10.7%,而上一季度增长率为1.1%。

  “尽管租金及资本价值持续上涨,但季度性增长的大势已去,”世邦魏理仕全球首席经济学家雷蒙德•托特(Raymond Torto)说道,“即便在持续促进这两个指数上升的亚洲,受到全球经济逆风的影响,涨势放缓。”

  世邦魏理仕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

  亚太区又一次使世邦魏理仕全球办公楼租金指数上浮。亚太区办公楼指数同比上扬12.9%,反映了全球经济萧条之后的有力反弹。然而,亚太指数第三季度只增长了2.2%,这表明即使是在增长最为强劲的地区,复苏也较缓和。

  美洲区办公楼租金指数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0.4%。尽管美洲区的租金指数在2010年第二季度跌至谷底,但2011年第三季度的增长情况仅仅代表第三季度租金的显著增长,这反映了全球金融危机过后的持续紧缩、就业不确定性、消费者信心不足以及与债务相关的挑战。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是三大全球区域中季度性增幅最小的区域,增长率仅为0.07%。然而,该区域是唯一一个继第二季度季度性增长之后持续上升的区域,虽然仅增长了0.02%。

  世邦魏理仕全球办公楼资本价值指数

  世邦魏理仕的全球办公楼资本价值指数同时也受到了亚太区增长的推动。2011年第三季度,亚太区是全球三大区域中增长最快的区域,同比增长16.5%。然而,如同租金一样,亚太区的资本价值增长平平,该地区1.1%的季度性增长远远低于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季度平均增长值3.7%。

  美洲区的季度性增长最快,在2011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5%。该地区同比增长了10.1%,与第二季度10.5%的增长率相比,差距不是太大,这表明虽然存在经济不确定性,但投资者需求依然强劲。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资本价值指数环比及同比增幅最小,分别为0.8% 及 5.7%。该地区季度性增长为0.8%,大大低于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2.1%的平均季度增长率。资本价值的缓慢增长反映了该地区在面对经济不确定性及持续性的主权债务担忧时的高度谨慎。

 

>> 活动专题 更多 >>
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举行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银川)创新商业发展论坛10月14日银川举行...
 · 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时尚与新商业"论坛
 · 佐藤可士和上海平行展即将举办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