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现金为王 麦格理明年追加6亿美元 
http://www.ccrea.com.cn   2005-10-21    

    对于外资来说宏观调控带来的惊喜显然大于疑虑,“现金为王”形势下他们看到了更多机会。前天澳洲最大投资银行麦格理在沪庆祝其“中国投资10周年”,称将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资。麦格理全球物业顾问首席执行官JimQuille称,未来一年内他所管理的基金将花6亿美元购买国内物业,并已经新看中了上海的一个商业地产项目。 
    “许多客人不久后都可能成为中国物业的购买者。”一位与会人士称。受邀出席麦格理此次庆祝活动的,还有全球20位养老基金的投资者、管理者,对他们来说麦格理在中国市场获得的良好收益,无疑具有强烈诱惑力。 
    作为在华从事房地产投资时间最长的外资公司之一,麦格理自1995年开始投资天津,目前已在上海和天津开发了5000多套单元的住宅和商场项目(包括在建项目)。自2002年以来 这些投资是由麦格理和施罗德亚洲物业有限公司各占50%股份的第一中国房地产发展集团完成。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日渐成熟 麦格理集团开始出手收购整体物业:今年7月收购了大连万达的9个商场;9月份又在沪斥4亿元收购了26层的酒店式公寓“城市公寓”。 
    麦格理占49%股份的“麦格理全球物业顾问”近两年也开始活跃在国内市场,并于今年1月豪掷9800万美元收购了甲级办公楼“新茂大厦”。据悉,新茂大厦将于今年年底竣工,目前预租情况非常理想。“事实上,我们已经看中了上海的又一个商业地产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的接触谈判之中。”麦格理全球物业顾问负责人透露。 
    麦格理全球物业顾问首席执行官JimQuille透露,今年9月麦格理全球物业顾问建立了第二笔私有资产的房地产基金“麦格理全球物业基金II”,并已融资约13亿美元用来投资亚洲和欧洲。此基金被赋予了超过50亿美元的购买力,其中70%将投资在亚洲。无疑,中国将是投资的重点市场之一。(来源:东方早报 2005-10-20)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