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详细内容  
CMALL铜锣湾品牌价值高达12亿 
http://www.ccrea.com.cn   2005-10-21    
    2005年9月24日,在北京中央党校举办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0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CMALL铜锣湾广场”荣获“2005中国SHOPPING MALL专业领先品牌”。根据研究组对铜锣湾集团进行的专业品牌价值研究评估鉴定,“CMALL铜锣湾广场”品牌价值12.38亿元,是中国SHOPPING MALL行业第一品牌。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认为“CMALL铜锣湾广场”品牌价值具有国际化程度高、创新性强等特点,该品牌已经形成集多种商业业态的购物功能、休闲娱乐功能、餐饮功能、服务功能于一体,并与商业地产、社区中心及公共设施进行无缝链接的特色。
    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零售企业 主营现代商贸流通业中的SHOPPING MALL和大型综合百货店两大业态 拥有“CMALL铜锣湾广场”和“铜锣湾百货”两大品牌。自1996年起,该集团就一直积极致力于SHOPPING MALL业态在中国的研究和推广,并率先在国内提出“MALL”名词。1998年又将欧美SHOPPING MALL业态引入中国,创办了“CMALL铜锣湾广场”。 “C”是中国的英文China的第一个字母,“CMALL”即是“China Mall”,意味着要全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SHOPPING MALL民族品牌,并为国人带来与国际潮流同步的国际都市时尚购物体验。正如铜锣湾集团总裁陈智先生一贯所坚持的信念:“我已决意全身心投身中国现代商贸流通业,打造一个无愧于国人的民族品牌,并狂热地专注于SHOPPING MALL产业”。
    细观“CMALL铜锣湾广场”这一中国SHOPPING MALL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快速发展,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分析认为其品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店网优势:截止2005年9月底,铜锣湾集团已在全国发展了55个商业网点,近500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其中包括44家是大型SHOPPINGMALL业态。铜锣湾分店网络带动了千万品牌商品和众多主力店、次主力店、精品专卖店、餐饮娱乐连锁店的进场经营,形成综合性的MALL业态组合。
    二、集团化管理优势:建立了“中央厨房”模式的MALL开发和运作的工业化能力,实施集团化的开店作业、招商采购和运营管理。
    三、持续品牌营造优势:注重持续传播MALL的现代商业理念,推动中国SHOPPING MALL事业的健康成长,倾力打造“中国SHOPPING MALL第一品牌”的行业地位并获取最大的市场份额。
    四、资源充分优势:充分利用上游资源-国内各大城市主流商业地产投资商、开发商;下游资源-众多国内外知名零售商、品牌商资源;以及环境资源-各地政府和行业组织。
    五、商业模式优势: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的项目定位、前期规划、后期招商和规范化管理运营,能够直接有效推动商业物业的整体升值和一个核心商圈的成熟。其中“以商定产”的商业模式极大的减轻了商业地产的“商业”风险。
    六、人才优势:成立了“铜锣湾MALL学院”,建立了“公开招聘、量才录用,自主培养”的人才培训体系,在全国形成了上万人的员工队伍。
    七、技术优势:通过对MALL业态的持续知识整理,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的MALL标准管理软件系统,一方面巩固了铜锣湾的运营经验和成果,另一方面也对管理进行了有效的输出。
    如今,“CMALL铜锣湾广场”已遍布中国18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中的42个城市,总计达44家。围绕 “CMALL铜锣湾广场”这一中国SHOPPING MALL民族品牌,铜锣湾集团正与国内主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一起打造中国城市化进程的MALL事业集群。(来源:房地产导刊 2005-10-19)  

>> 活动专题 更多 >>
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0 厦门国际时尚周定于 12 月 4 日至 7 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厦门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时尚产业...
 · 第三届中国匠人大会即将召开
 · 第四届全国中小城市商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举行
 · 2020全国中小城市商业论坛12月11日正式启幕
 · 商业地产行业高级别论坛即将在成都举办
 · 首届“王府井论坛”即将举行
 · 全国商业地产行业社团搭建战略合作平台
 · 疫情冲击下,时尚消费领域的困境与变革
 · 大咖云集聚焦线上 探讨商业复兴与创新
 
>> 项目招商 更多 >>
 
 
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 运营管理: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京ICP备130290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7000221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8号光耀东方广场N座908室  电话:010-63940686 微信公众号: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委员会 E-mail:msc513@126.com